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海北站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条例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22-10-17

为进一步加强海北站临时聘用人员的管理,保障各学科组和后勤工作的顺利实施。特制订海北站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条例。

1.海北站临时聘用人员严禁参加学科组野外采样、观测与研究工作。如临时特殊需要,需与站管理人员进行协商,以保障海北站后勤的正常运行。

2.学科组临时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承担站的后勤运行服务工作,如临时确有需要,站管理人员应向学科组请求帮助与协商。

3.学科组之间临时聘用人员的交叉使用,其工资负担办法由学科组自行协商。

4.临时聘用人员住宿及收费标准类同于科研人员,不再另行安排,费用由海北站承担。

5.在站期间应遵守有关站的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严禁酗酒、打架、赌博等,一旦出现不良行为和后果,造成的伤害和损失由当事人和所在学科组承担。

本管理条例由海北站负责解释。


                                                                                             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20227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