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海北站车辆管理条例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22-10-17

海北站现有通勤车一台,越野车两台。随着西宁-门源高铁的开通,海北站交通车的使用率已大大降低,基本作为货物运输的功能。为降低车  辆运行成本,减少空驶率,提高海北站车辆使用效率,特制订车辆管理条例。

1.通勤车运行时段为每年410日至1030日。西宁至海北站出发时间为每周一上午9:00。返回时间为每周五下午17:00。可根据学科组工作需求进行调整。

2.乘车需要提前与站管理人员预约,并告知人数与随身携带实验材料数量,以便进行车辆的调配。联系电话: 15609705255

3.通勤车车票价格为单程每人次80元,如携带实验材料过多,视其数量加收适量运输费用。

4.通勤车及越野车加油费用由海北站承担,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公务卡加油。

5.学科组如需要进行野外考察、会议承办,可向海北站提出用车申请,在不影响站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可进行调配,并签署用车协议。车辆收费标准:在站工作课题组站区样地附近用车300//天(上高海拔样地400//天),其他地方科考用车800//天,用车期间过路费、燃料费由学科组承担。司乘人员差旅费按照有关规定由学科组与司乘人员结算。

6.车辆使用或乘坐中,严禁携带危险物品上车,如隐瞒造成的安全事故或经济损失由当事人负全责。车辆乘坐中,听从司乘人员安排,扣好安全带。遇到无法行驶路段或天气不适时段,司乘人员有权拒绝开行。

本管理条例由海北站负责解释。


                                                                                              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20227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