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太湖湖泊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秦伯强站长、朱广伟副站长调研海北站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18-08-02

2018年8月1日中科院太湖湖泊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秦伯强站长、朱广伟副站长来到海北站参观访问,海北站站长曹广民、王林、郭小伟进行了接待工作。秦伯强研究员、朱广伟研究员都是资深水环境地球化学研究专家,在参观海北站研究设施的同时,也给海北站水分研究提供了一些研究建议。海北站站长曹广民向秦伯强站长、朱广伟副站长介绍了海北站的历史沿革、规章制度,并且着重介绍了海北站的牦牛净胜,秦伯强站长表示在一些野外台站的管理上大家要相互学习,今后两个台站间要加强交流工作。

王林、秦伯强站长、朱广伟副站长、曹广民站长、郭小伟合影(从左至右)


曹广民站长向客人介绍海北长期监测植被类型


秦伯强站长、朱广伟副站长参观海北站实验设施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