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傅博杰院士赴海北站进行调研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18-06-20

2018年6月16日,中国科学院傅博杰院士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研究员的陪同下,赴海北站进行了调研。曹广民站长介绍了海北站的主要野外观测场,研究内容及其取得的主要研究进展,实地参观了海北站园区、全球变化和高寒草地适应性管理研究方面的野外观测设施。傅博杰院士和王克林研究员就海北站的学科方向定位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与良策。

调研人员参观海北站监测设施


傅博杰院士、克林研究员参观海北站增温控水研究平台(贺金生课题组建)



傅博杰院士为海北站题词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