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甘肃省治沙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先英一行考察海北站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16-09-08

    2016年96日,在党委书记徐先英的率领下,甘肃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方峨天、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全林、办公室主任王理德、河西走廊森林生态定位站站长吴春荣、民勤国家野外站站长杨自辉、临泽荒漠生态定位站站长金红喜等一行10人莅临海北站进行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海北站站长曹广民研究员介绍了海北站的历史发展和科研现状及未来构想。徐先英书记从野外台站的发展、成果产出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同曹广民站长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后,在曹广民站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北站的野外试验设施和研究平台,针对“高寒草地对人类活动的响应与适应平台,双方就生态系统退化和恢复技术及功能提升放牧进行了深入讨论。

 

曹广民站长介绍海北站



曹广民站长介绍草地退化及治理



会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