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海北站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作者: 海北站 更新时间: 2015-11-25

        2015年11月19日,由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和施工等五方主体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建设单位副所长陈世龙担任本次验收小组组长,会同消防部门,对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15年修缮项目“海北站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会议上,验收小组分为资料组、实体组和外观组,与会人员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前期及付款等情况的介绍、勘察单位对勘察情况的介绍、设计单位对设计情况的介绍、施工单位对施工情况的介绍和监理单位作的质量评估报告。随后实地查验了工程建设情况及技术资料情况。 

   验收小组对各方验收意见进行了汇总,认为该项目总体质量达到要求,特别是基础与主体工程施工规范、质量较好,但暖气管道安装及装修细节存在一些小问题需要进行整改。消防部门门源县消防大队认为该工程符合消防规范要求,要求尽快报送消防竣工验收资料。 

  验收小组最终审议决定同意验收,要求施工单位明年开春对验收小组提出的质量问题进行整改。门源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了整个验收过程,认为本次验收符合法定程序、项目总体质量达到要求、技术资料完整齐全,同意验收。 

  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竣工交付使用后,为海北站创造了一个更为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进一步将海北站建设成为国际“第三极”高寒生态学研究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验收

验收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bg@cern.ac.cn TEL:0971-6123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